美华盛顿州山难6亡 英特尔副总裁遇难

【新唐人2014年6月4日讯】英特尔公司6月2日发出新闻稿,该公司东南亚一名地区高管不幸在上周三的美国华盛顿州山难中遇难。这场灾难共造成6人死亡,是当地自1981年以来最严重的一次。

新闻稿表示,该公司40岁的副总裁马迪(Uday Marty),与3名友人及2名向导,5月28日攀爬雷尼尔山(Mount Rainier),计划在山里过两夜,30日下山。

然而出发当天,在海拔3300英尺(约1006米)处发生意外,6个人均跌落。现在,当局宣布6人没有生还的可能。

美国国家公园服务机构表示,这6个人跌落的地点,是雷尼尔山最危险的地带,1981年6月21日,正是在这里,发生了一场雪崩,导致11名登山者死亡。

安排这次登山的Alpine Ascents International公司表示,28日傍晚6点多发生山难,多次搜寻无果。

现在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登山公司表示,不会启动地面搜寻,因当地地形复杂,非常危险,同时不时有山石、冰块砸落,搜寻会带来更多死伤。但公司会定期派遣飞机前往巡查,希望能发现线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