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華盛頓州山難6亡 英特爾副總裁遇難

【新唐人2014年6月4日訊】英特爾公司6月2日發出新聞稿,該公司東南亞一名地區高管不幸在上週三的美國華盛頓州山難中遇難。這場災難共造成6人死亡,是當地自1981年以來最嚴重的一次。

新聞稿表示,該公司40歲的副總裁馬迪(Uday Marty),與3名友人及2名嚮導,5月28日攀爬雷尼爾山(Mount Rainier),計劃在山裡過兩夜,30日下山。

然而出發當天,在海拔3300英尺(約1006米)處發生意外,6個人均跌落。現在,當局宣布6人沒有生還的可能。

美國國家公園服務機構表示,這6個人跌落的地點,是雷尼爾山最危險的地帶,1981年6月21日,正是在這裡,發生了一場雪崩,導致11名登山者死亡。

安排這次登山的Alpine Ascents International公司表示,28日傍晚6點多發生山難,多次搜尋無果。

現在這家總部位於西雅圖的登山公司表示,不會啓動地面搜尋,因當地地形複雜,非常危險,同時不時有山石、冰塊砸落,搜尋會帶來更多死傷。但公司會定期派遣飛機前往巡查,希望能發現線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