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芬顿邮报成功秘诀:关手机睡多点儿

【新唐人2014年6月3日讯】美国成功的网络媒体《赫芬顿邮报》(The Huffington Post)的创办人阿里安娜•赫芬顿(Arianna Huffington)日前在演讲中分享自己成功的秘诀:睡多一点和关闭手机。

赫芬顿创办的《赫芬顿邮报》新闻网站,这些年来点击量排行节节高升,是最成功的新闻网站之一,她本身也是世界上最卓越的女企业家之一。

上周六,她在英国威尔士的文学与艺术干草节(Hay Festival of literature and arts)上发表演讲,与人分享成功的秘诀。

她说,世上的政客和商业领袖为了人人追求的金钱与权力,拼命工作,睡眠很少而且过劳,她本人曾经也如此,直到7年前因此累昏,头被狠狠地撞在地上才清醒。

她做的第一个改变是,调整起床闹铃,让自己多睡一会儿;在公司设立两个午睡间,让累了的记者们,随时能放松、休息。

第二个是下班后关闭手机,她同时通知所有员工,下班或者休假期间不需要回复公司的电子邮件。

赫芬顿说,过劳绝对不是成功者的人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