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个使用手机的习惯让你变得“不正常”(组图)

【新唐人2014年6月2日讯】你吃饭的时候会时不时查看手机么?不管做什么事情之前都要先拿手机自拍?或者朋友见面,只顾着自己刷微博、刷朋友圈?手机,不知不觉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通讯工具,然而,它对你的影响可能远远超乎你的想象。16个手机习惯,会让你看起来不太正常哦。

1.你总是在吃饭的时候把手机放在餐桌上,并且时不时拿起来查看一下。

2.在玩游戏Flappy Bird(扑扇的小鸟)或者是Candy Crush(糖果粉碎)的时候间歇性愤怒。

3.在公交车、浴室里、火车上……讲不完的电话。

4.你假装在看手机上的时间,其实在不停的刷Facebook(或者人人、微博、朋友圈)。

5.你在大街上用蓝牙耳机聊天,但是看起来你就像在跟自己聊天一样,好奇怪。

6.来来来,聚会前,当然要先来张手机自拍!

7.在发送简讯没有得到马上回复的时候,你会连发好几条……

8.会在聊天群里乱发一通。

9.饭吃到一半拿起手机在半空中晃来晃去,实际上是在用手机里的Shazam软体识别餐厅放的音乐,但在别人眼中,此时的你就像下面图片中这样。

10.大家一起用手机来八卦啊。

11.迫使别人会做你在手机上见到过的事情。(喂!这酒我在手机上看到过调法,你竟然不会?)

12.喜欢用手机表情讲故事。

13.喜欢躲在浴室打电话。

14.把别人手机通讯录里自己的名称改成奇怪的名字。

15.不停的说:“喂,听的到嘛?”

16.只留语音邮件(很费流量的好么)。

(转载自《观察者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