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白宫后花园 真实的感官体验

【新唐人2014年6月1日讯】美国首府最有“权势”的地标建筑白宫每年开放两次后花园,让普通民众进入感受美国第一家庭的生活,花园内有电影画面与情节,更有真实的感官体验

据中央社报导,白宫花园开放源于1972年,40多年了,民众仍然热衷于参观白宫。进入白宫后花园并不需要特权,需要排队,虽然白宫10点钟才开放,但是每次开放日清晨不到7时,就会有很多民众在白宫游客中心排队领票。

白宫花园每年春秋两季开放,白宫今年选在4月最后一个周末开放花园草坪,让民众感受白宫后花园迷人的春色,一窥权力殿堂的奥妙。

今年4月26日至27日开放时,奥巴马在亚洲访问,看到空荡荡的玫瑰花园,天真的小朋友还好奇的问:“奥巴马呢?”

相较于华府街道上处处可见五彩缤纷娇艳的花朵,白宫花园以绿意为主,随处可见如前美国总统甘迺迪与女儿卡洛琳骑马的合照,沿着照片望去,可以看到美国总统办公的椭圆形办公室(Oval Office)。

很多电影以华府为背景,例如红遍美国与亚洲的“纸牌屋(House of Cards)、“丑闻”(Scandal)等等,电影中很多场景是白宫“西厢”(West Wing)的椭圆形办公室,主人公们在此穿棱。

白宫正前方的大草坪,是总统直升机“陆战队一号”(Marine One)起降的地方,是民众熟知的“南草坪”(South Lawn),在很多电影场景中出现。南草坪上还是4月复活节民众进行滚彩蛋比赛的地点。

第一夫人米歇尔在南草坪上另一端打造1个“厨房花园”(Kitchen Garden)。约100平方公尺左右,厨房花园内种植着各类蔬果,是第一家庭与招待宾客主要食材。

米歇尔开辟“厨房花园”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推广健康饮食观念,对抗美国严重的肥胖问题,同时捐赠给慈善组织,帮助面临饥饿穷困的民众。

华府是国际政经中心,白宫后花园每年两次开放,花园有电影画面与情节,有真实的感官体验,还可以想像一下地球上最有权力的第一家庭是如何度过生命中的每一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