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六四听证 谴责中共掩盖真相

【新唐人2014年05月31日讯】每年的“六四”前夕,中共政府都会加大对网络的封锁,强制打压异议人士,借此掩盖“六四”血腥屠杀的历史。周五,美国国会举行了听证会,谴责中共掩盖“六四”真相,并强调,所有“六四”学运的牺牲者和见证者,都是英雄。

国会共和党议员克里斯托弗•史密斯:“中共政府仍然在加大力度抹煞天安门示威事件的历史记忆,掩盖它们的血腥镇压。”

国会共和党议员克里斯托弗•史密斯表示,很多中国人因为六四学运,不得不背井离乡来到美国。尽管他们遭受中共的一再抹黑,但总有一天人们会认清真相。

国会共和党议员克里斯托弗•史密斯:“他们在(美国)展开新生活,也使得美国更加强大。总有一天,他们会被称为英雄。他们已经是英雄了,中国民众也终将会认识到,他们真的是了不起的英雄。”

“六四”当天,熊焱也在天安门广场,他在听证会上讲述当时自己目击到的一切。

美国随军牧师熊焱:“当我们走近时,我们看到解放军的坦克、车辆、军队,涌进天安门广场,军人们戴着钢盔,手里拿着AK-47步枪,任意朝示威人群开火。”

而六四的幸存者之一,“人道中国”组织共同创办人周峰锁,也在听证会上发言。

他也呼吁国际社会重视中国人权与中共暴政。他表示,如果中共不在21世纪结束独裁专制,未来可能会比20世纪更加血腥残暴。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