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买房移民10大热点国家

【新唐人2014年5月30日讯】近年来,随着中共政治、经济局势的持续动荡和生活环境的恶化,愈来愈多的中国富人移民国外,来自美国最新统计显示,中国已经一跃成为世界第四大移民输出国,同时也是全球接受汇款第二多的国家。本文盘点了中国人买房移民十大热点国家。

近年来,随着中国的政治和社会环境不断恶化,以及环保及食品安全问题频出,越来越多的中国富豪被迫选择移民。他们的目的是在寻找更好的生活品质:优质的学校、豪宅、清洁的空气、强有力的司法体制与公共安全,以及稳定的政治情势。

另外,还有许多富豪借着特许关系得到大笔财富,深怕被中共当局清算,在保护个人财产的前提下而选择移民。

近年来,中国移民人数从410万增加至近1000万,从最初“先富起来的人”到如今的“大众富裕阶层”,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考虑移民。

根据2013年《福布斯》中文版联合宜信财富发布的《中国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白皮书》,个人可投资资产在10万美元至100万美元之间的中产阶级群体中,有将近四分之一的人考虑或已经移民,同时四分之三的人表示希望自己的子女出国留学。

有媒体盘点了中国人买房移民十大热点国家。

瑞典、澳大利亚、德国、新西兰、加拿大、日本、新加坡、法国、英国、美国

CNBC财经新闻网报导说,近几年,各国投资移民计划正因中国富豪移民而蓬勃发展。包括美国、英国、西班牙、葡萄牙、大开曼岛、甘比亚全都加入了这场争夺投资移民的行列。

去年刚加入这一行列的澳洲称,其最新的投资移民计划正锁定这群中国富豪阶级或“重要投资者”,新的移民政策目标是一年吸引700位“重要投资者”投资35亿澳币。

据统计,美国第五类优先职业移民(简称EB-5)申请者,有超过八成来自中国。即便EB-5有丑闻、诈骗风险以及对于提供就业机会的质疑,但需求者还是快速的增加中。

在EB-5计划中,外国投资者至少投资50万美金于移民局核准的“区域中心”内新设企业,并创造10个新的全职就业机会,便可得到绿卡。

在欧洲,许多移民计划需要投资财产,让中国移民富豪掀起一股房地产炒房热潮。

例如,葡萄牙就要求移民者至少需要购买50万欧元的财产,才享有欧盟公民的居留权(residency right)。

在澳洲,中国富豪们不需要证明他们的投资是否能够提供就业机会。移民律师表示大部分的申请者都投资于金融市场或者债市中。去年,首位成功申请者便是36岁的玩具制造商,他购买的就是州政府公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