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又现砍杀事件 15岁男孩当场被砍死

【新唐人2014年5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据大陆媒体报道,5月28日,上海也发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15岁初中男生在上学途中遭姑姑前夫砍死,其父则被砍伤,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报导,5月28日上午8时许,这名男孩的父亲骑着助动车送他去上学,途中被一男子拦下。这名男子随后将男孩砍杀致死,将其父砍伤,目前伤势不明。

据知情人透露,行凶者系男孩姑姑的前夫,事件可能是由家庭矛盾引起。目前,犯罪嫌疑人已遭警方控制。

不少网友对这种行凶方式感到气愤,认为不应把矛盾指向无辜的孩子。一名山东聊城的网友感慨道:“中国人的思想到了必须净化的时候了,现在的思想太可怕了太危险了。”

也有人认为,越来越多的同类现象发生,媒体报导的方式值得反思,一味报导事件本身只会引起更多存有祸心的人效仿,并建议媒体曝光更多贪官恶行,监督政府,做一些为民说话的实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