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忍蝴蝶节 逾百活蝴蝶钉仙子裙

【新唐人2014年5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河南宝天曼自然保护区,于5月24日首次举办了蝴蝶节。但在节日当天有人发现,景区吸引游客,竟将上百只蝴蝶活活用钢针钉死在裙子上,还美其名曰“蝴蝶仙子”,供游客合照,令人惨不忍睹。为此景区辩解:“这都是临时工所为。”但网友们纷纷讨伐称:又是临时工?顶着保护区的头衔为钱不择手段!

大陆媒体报导,自然保护区本应保护动物、促进生态。但河南南阳市南召县宝天曼景区,在24日举行的蝴蝶节活动中,竟将上百只活生生的蝴蝶,钉死在装扮成“蝴蝶仙子”的工作人员穿的白裙上,吸引游客。

据悉,当时部分被钉在裙上的蝴蝶有些奄奄一息,不停挣扎颤抖,状甚痛苦,有小朋友被吓得现场大哭。蝴蝶节变蝴蝶忌日,不禁让人唏嘘不已。

媒体报导,这是景区第一次举行这类型的活动,可是竟出现这个恐怖的蝴蝶仙子,引发网民们的讨伐。由于事件引起热议,景区负责人竟回应辩称:“这都是临时工所为,因一时贪图好玩,便将蝴蝶钉在白裙上,这都是个人行为,现已被开除”。

不过景区的解释不但未能平息网民的怒气,反而愈演愈烈:“又是临时工!只要犯错临时工就出现了!”

据悉,宝天曼景区属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以蝴蝶品种和数量众多著称。但网民们批评景区等着自然保护区的名义,残忍杀害生灵,为赚钱不择手段!

惊涛骇浪53976:糊弄谁呢?出事了又是临时工?把中国人民当弱智吗?

真想吃一次广告上的方便面啊:人性何在?你怎么不想想蝴蝶被扎的滋味?太残忍了!

酷酷3058:中国有句古话,杀人不过头点地,虐杀这种事,是人类文明所不能接受的,不管杀的是什么。没道德约束真可怕!

郑鑫:如此荼毒生灵,你们做事儿不怕遭报应么?

修图师-Ginina微博女郎:临时工啊!扎个蝴蝶都能有临时工,中国社会无敌了!

Christian-熊若羽:办蝴蝶节的真正目的是什么?有没有人性?为钱不择手段!

赵赵赵_不说话:不觉得有任何美感、一堆尸体,感觉这些人心理是扭曲的,手段残忍!

老喵海外代购:抵制不去这个景区玩! !

逐梦的吟游:你的重点错了,这景区是个世界生态保护区??不觉得讽刺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