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疯路跑 郭书瑶现身领跑

【新唐人2014年5月26日讯】国内饮料大厂的路跑活动,今年迈入第12届,报名人数依然不减,路跑今天清晨在台北市政府前,鸣枪起跑,超过2万名民众把仁爱路塞得水泄不通,现场还请来了金马奖新人得主郭书瑶站台,和大家一起疯路跑。

主办单位:“3 2 1。”

枪声一响,现场2万人,不论男女老少一同出发,还有艺人郭书瑶现身领跑,和民众一起尽情疯路跑

艺人 郭书瑶:“哈啰大家好,我是郭书瑶,大家早安,今天大家好热血喔 (主持人:“掌声加尖叫”)。”

本届路跑分成9公里的竞赛组,和3公里的休闲组,开放报名不到3天,就全部额满,有家长牵着小朋友一同参加,还有人直接推着娃娃车一起跑,不分男女老少,把整条仁爱路挤得满满满,主办单位也特别准备了10公吨的饮料,让民众能尽情享受路跑的乐趣。

主办单位:“提出的精神主轴是尽情疯路跑,现在全台北市的民众都非常热爱路跑,所以我们希望所有的民众,这次都能够尽情疯路跑,crazy for fun。”

本届路跑已经举办12年,今年业者也准备了平板电脑等奖项,要让民众能一边运动,还能一边试手气。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