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管围攻小贩打晕少年 惹众怒围观

【新唐人2014年5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24日晚,广州白云皮具贸易中心发生十几个城管围殴小贩事件,并打晕一名16岁少年。据知情人士透露,此事引起现场近百名市民的愤怒和围观:一名城管被围攻后受伤入院,另一名则装晕卧地不起,而其他城管见势色不对逃走。网友怒称:城管都是黑社会,没人性!

大陆媒体报导,24日晚8时20分左右,在广东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白云皮具城门口,十几个城管围攻一名女摊贩,并打晕一名16岁少年引发民愤。数百民众围观至一城管受伤入院,其他城管见势色不对立刻逃走。持续了两小时后,路人才散去,现场有大量警察戒备。

据悉,当地网民也在微博上发布:“现场400多人的起哄壮观场面,城管打伤十几岁小伙子已致倒地不省人事,已送往医院救治,事件还在进一步调解中!”

7rzqvvbqfe:中国的城管已经进入流氓无赖管理的状态。

李敖时评: 城管是中共统治下的特色产物!是这个党派的打手!

天涯广东:又见城管行凶!悲哀!

野晴风:反正有点良心的人都不去当城管,城管队伍中聚集了一帮社会混混和人渣。

逍遥老王日记:既然没有法律那就只能用群众力量争取做人的权利,这就是官方告诉我们的道理。

有一个儿子的人:城管就是有执照的黑社会!

阿呆19840503:不能怨老百姓围攻他们,都是被逼的!

11111书:城管就是一帮无赖持着所谓的法律耍流氓式的执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