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4条微博(2014-5-25)

【媒体:刘汉案判决书未公布 或与“打大老虎”有关】自刘汉案曝出以来,不断有舆论猜测其背后存在神秘的“大老虎”,而其受审也与中央“打大老虎”的行动密切相关。至于案件判决书迟迟未予公布是否与此有关,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洪道德谨慎地肯定了这一猜测。 刘汉自辩140分钟 判决书未公布疑要“打大老虎”

胶东游击队8:黑社会刘汉给谁送了1个亿?

西秦狼人:在决定取消共产党之后,乌克兰当局进一步提出公开审判、清算共产党成员罪行的议案。

被打飞:弄了半天就是,孔庆东终于琢磨过来要当几分钟的人,后果就是被删了号。

孔庆东在六四前后的角色】曾在“八九学运”期间当选北京高校自治联合会主席、绝食团及广场指挥部副总指挥封从德,撰写《六四日记——广场上的共和国》透露,现任北大中文系教授的孔庆东在“六四”前的行为十分可疑,“六四”后也未受牵连。虽然他并不能断定孔庆东就是中共的线人,但他表示质疑。

羊羊竹:关于乌鲁木齐早市恐怖袭击的背景报道。5月20日,库车县数百名维族妇女上街抗议学校不准头巾掩面同学上课,警察维稳中开枪,造成至少两人死亡。当局本次没有公布制爆团伙的户籍,无法正面联想。但协查通告里两名制爆在逃人员均来自库车县。我反对恐怖主义,也反对暴力镇压。

贪腐小可:共产党产出太子党红二代官二代!产出了权贵特集团!产出官员都有特供食!产出官员家属送美国!产出六四事件大屠杀!产出破坏环境喝毒水!共产党人都万不要脸。

作业大亨:自主性坠亡、保护性拆除、休假式治疗、临时性强奸、轻度型追尾、试探性自杀、政策性调控、过渡性改革、合理性贪污、挽救性枪毙、保护性销毁、礼节性受贿、政策性提价、钓鱼式执法、确认性选举、临时性员工、普遍性无耻…恭喜,这个队列又增加一条:暂时性失控。

名家评说:【话筒紧急扩散!这些招聘骗局你不能信!】毕业季# #求职季# 中介骗局、招聘会骗局、电话骗局、合同骗局、试用骗局、承诺骗局、职位骗局、地点骗局……这些求职中可能遇到的骗局你都知道吗?

【内心真正的快乐来自哪儿?】戴三百块的表和三万块的表,时间是一样的;住三十平米的房和三百平米的房,孤独是一样的。我们需要的是存在感,而存在感,不关爱马仕和兰博基尼的事。总有一天你会明白,你内心真正的快乐,是物质世界永远都给予不了你的。

【四川警方回应“丢枪”案】县公安局陈献辉副局长说:交警副大队长许江与女下属开房确有其事,但并无证据证明两人发生关系,并不是“丢枪”,而是枪支“失去控制”,许江现已复职。Ps:无聊的解释!

蒲正波:一个SB老师在上面宣讲了60多年,却从来不给学生讲“民主”二字怎么写,这样不负责任的老师是不是该下课?死皮赖脸在台上又是为哪般?还有学生愿意听吗?

地球人很可怕:中国近海无鱼早已是不争的事实,早在2003年,中国海洋大学教授陈大刚就曾表示,中国近海90%以上的水域基本上已变成"海洋荒漠",无鱼可捕。造成渔业资源枯竭的重要原因就是"毁灭性捕捞"。各种"绝户网"、"电拖网"等"断子绝孙"式的渔具也是层出不穷。——中国渔民不断被周边国家抓扣,真是咎由自取!

【三青年殴打13岁男孩致晕死】拳打脚踢,完全当男孩是沙包打,最后还使用了水泥砖袭击男孩头部,使男孩晕死过去。在男孩晕死过去,还不收手,还用撒尿淋男孩脸部,实在是畜生、禽兽所为! 看看吧 这还是人么? 这就是畜生!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请见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