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装设计师打造 阿汤哥亲披60公斤战甲

【新唐人2014年5月23日讯】汤姆克鲁斯挑战动作电影全新极限的《明日边界》,由曾经执导过《神鬼认证》、《史密斯任务》的知名动作大导演道格李曼执导,他认为《明日边界》的拍摄最困难的元素之一,首推演员扛在身上的60公斤机械战甲。

被导演称为“单人坦克”的机械战甲,其重量确实吓人,一般状态就约莫85磅至90磅(约莫38公斤至40公斤),装上武器后更是重达120磅至125磅(约莫54公斤至56公斤),几乎将一整个人都扛在身上,还要持续进行战斗,但男主角阿汤哥却一点也不嫌累,反而看到设备精良的武器时还直呼好玩。

即使可以改由电脑特效做为辅助,他仍坚持找来蝙蝠侠及《哈利波特》系列的电影设计师皮尔波汉纳,来精心打造这套重装机械战甲。

为了穿上这套机械战甲,还能够自由体验各种高难度的动作戏,同片演出的资深演员比尔派斯顿提到这套机械战甲时,他说汤姆克鲁斯曾在他面前示范穿上它,并且说如果有健身的习惯,就能比较承受这套重达60公斤的战甲,比尔当场却只想自问:“我准备好了吗?”但后来全体演员都很享受被折磨的过程,包括在片中饰演战场女武神的艾蜜莉布朗。

明日边界》5月30日(五) 台湾抢先全美上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