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荷西医疗中心庆服务社区六周年

【新唐人2014年05月23日讯】5月22日是硅谷圣荷西区域医疗中心急救部门成立六周年,医院特地举办烧烤活动,邀请急救项目各个部分的贡献者来共同庆祝,以此感谢他们对社区作出的贡献。

伴随着阵阵的轰鸣声,这一架飞鹰号国家警卫队作战搜索与救援直升机降落在圣荷西区域医疗中心的庆祝现场。

急救中心医疗主席Nelson医生:“区域医疗中心在这里很多年了,我们所说的‘一个团队’是,我们崇敬所有的紧急救护人员,让他们知道他们是医院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个团队已经成立6年了。”

紧急救护系统的贡献者包括消防人员,警察,医护人士以及空中运输等,在事故发生后,这些部门通过快速应急和紧密配合来救助伤者,在很多情况下,像今天到达的这架飞鹰号直升机也是救助的功臣之一。

急救中心医疗主席Nelson医生:“今天它没有带来病人,它是来参加活动的,这对大家也是一个很难得的观看机会。”

六年时间里,急救中心除了救助伤者,也对社区各个部门进行了多种教育和培训。

区域医疗中心首席执行官Mike Johnston:“社区的看法都非常正面,因为每个人都认为这对病人来说是有益的,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项目,我们对此非常高兴,有非常好的反馈。”

新唐人记者龚薇薇、林鸿泰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