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入室行窃反因太胖被卡 后悔吃太胖

【新唐人2014年5月21日讯】 (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身材太胖这个问题困扰着全球无数男女,不小心被卡住的趣事在网络上也十分常见。日前,南京市一小区的居民报警称,有小偷因太胖入室行窃不成反被窗户卡住,“进退两难”。小偷获救后,为自己平时饮食无节制懊悔不已。

家住南京红山动物园附近的张先生5月20日早晨打电话给警察局说,有小偷欲入室行窃,却被夹在了防盗窗户间,有半个身子还在窗户外。家住4楼的张先生介绍说,当天早上他醒得早,在卫生间洗漱时,就听见主卧窗外好像有动静。跑过去一看,发现一名陌生男子上半身钻进了防盗窗内,而下半身则站在窗外的空调外机上。

这名胖子小偷姓马,今年才20岁,身高1米8,体重达190多斤。20日凌晨1点多,他独自在外上网,但由于缺钱花,便萌生了入室行窃的念头。于是,马某挑选了一个管道及防盗窗较多的住宅楼,接着管道和1~3楼的防盗窗攀爬到张先生所在的4楼。在掰断了两个防盗窗栏杆后,准备进入张先生家中行窃,不幸的是,由于没有估算好距离,最终被卡在了防盗窗之间动弹不得。

据警方介绍,嫌疑人的两只脚站在空调外机上一直发抖,两只手死死抓住窗户,身子大概倾斜45度,稍有不慎,便很有可能掉下去。为了保证嫌疑人生命安全,户主张先生同警方齐力将马某拉进了房间。

马某为自己平时饮食无节制导致这次行窃被卡住,感到十分懊悔。他表示,当时感觉整个身体已经快虚脱坚持不住了,如果不是户主出手相救,后果不堪设想。目前,他已因涉嫌盗窃罪,遭警方拘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