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入室行竊反因太胖被卡 後悔吃太胖

【新唐人2014年5月21日訊】 (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身材太胖這個問題困擾着全球無數男女,不小心被卡住的趣事在網絡上也十分常見。日前,南京市一小區的居民報警稱,有小偷因太胖入室行竊不成反被窗戶卡住,「進退兩難」。小偷獲救後,為自己平時飲食無節制懊悔不已。

家住南京紅山動物園附近的張先生5月20日早晨打電話給警察局說,有小偷欲入室行竊,卻被夾在了防盜窗戶間,有半個身子還在窗戶外。家住4樓的張先生介紹說,當天早上他醒得早,在衛生間洗漱時,就听見主臥窗外好像有動靜。跑過去一看,發現一名陌生男子上半身鑽進了防盜窗內,而下半身則站在窗外的空調外機上。

這名胖子小偷姓馬,今年才20歲,身高1米8,體重達190多斤。20日凌晨1點多,他獨自在外上網,但由於缺錢花,便萌生了入室行竊的念頭。於是,馬某挑選了一個管道及防盜窗較多的住宅樓,接著管道和1~3樓的防盜窗攀爬到張先生所在的4樓。在掰斷了兩個防盜窗欄杆後,準備進入張先生家中行竊,不幸的是,由於沒有估算好距離,最終被卡在了防盜窗之間動彈不得。

據警方介紹,嫌疑人的兩隻腳站在空調外機上一直發抖,兩隻手死死抓住窗戶,身子大概傾斜45度,稍有不慎,便很有可能掉下去。為了保證嫌疑人生命安全,戶主張先生同警方齊力將馬某拉進了房間。

馬某為自己平時飲食無節制導致這次行竊被卡住,感到十分懊悔。他表示,當時感覺整個身體已經快虛脫堅持不住了,如果不是戶主出手相救,後果不堪設想。目前,他已因涉嫌盜竊罪,遭警方拘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