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拟更换Metro Card系统

【新唐人2014年05月21日讯】公交卡Metro Card是很多纽约人的生活必需品,不过,大都会运输局正计划用智能手机等新方式,来代替以Metro Card为主的支付系统,这项更新有望在3年后实现。

目前,纽约大都会运输局正计划设计一个新的支付系统,来取代现在人们乘车用的公交卡Metro Card。

可能的替代办法是无需刷卡,转而使用智能手机或银行卡支付。

这项新举措有望在三年后实现,但是大都会运输局旗下的长岛铁路和北方铁路可能会在近期,率先实现让乘客使用随身智能设备支付。

大都会运输局官员表示,他们正要决定是否在今年开始设计这个新的支付系统,如果可行,他们期望在2017年的早些时候实现支付系统的更新。

不过,一位大都会运输局的独立顾问则指出,北美的其他类似机构,需要5-10年才能建立一个全新系统。所以他建议大都会运输局,要在财政预算上做更长久的规划。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