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擬更換Metro Card系統

【新唐人2014年05月21日訊】公交卡Metro Card是很多紐約人的生活必需品,不過,大都會運輸局正計劃用智能手機等新方式,來代替以Metro Card為主的支付系統,這項更新有望在3年後實現。

目前,紐約大都會運輸局正計劃設計一個新的支付系統,來取代現在人們乘車用的公交卡Metro Card。

可能的替代辦法是無需刷卡,轉而使用智能手機或銀行卡支付。

這項新舉措有望在三年後實現,但是大都會運輸局旗下的長島鐵路和北方鐵路可能會在近期,率先實現讓乘客使用隨身智能設備支付。

大都會運輸局官員表示,他們正要決定是否在今年開始設計這個新的支付系統,如果可行,他們期望在2017年的早些時候實現支付系統的更新。

不過,一位大都會運輸局的獨立顧問則指出,北美的其他類似機構,需要5-10年才能建立一個全新系統。所以他建議大都會運輸局,要在財政預算上做更長久的規劃。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