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教堂伴花海 台11线旅程小确幸

【新唐人2014年5月20日讯】夏季南风吹来,沿着东海岸台11线,在成功镇的最北边有著名景点,“卡片教堂”和成功花海,迷你小巧,却吸引许多游客目光。

黄色、蓝色还有白色,搭配的相当和谐,披肩长发般的入口造型,还有两旁的尖塔,就像是小灯塔,指引给人们一条光明大道。

在地居民 杜小姐:“(民国)六十三年盖的教堂,吸引很多游客来这边拍照。”

不少游客抢着合影留念,这座只有一片墙的宜湾卡片教堂,是纪念当年传教士为吸引小朋友而准备的一张梦幻卡片,宜湾原住民拼凑出卡片上的教堂风貌,迷你而独特。

游客 凌先生:“卡片教堂它的造型很特殊很迷你,而且在台湾这地方很少有这种的,这是独一。”

游客可以顺着台11线走,除了不断的出现吸晴的海景之外,还有迷你版的“成功花海”,能在海岸边看到缤纷五彩的花朵,非常难得。

游客 潘先生:“开车经过那个路,看那海,我觉得心情整个都很好。”

游客 陈小姐:“ 我是从外地来观赏这边的成功花海,真的是台湾之美。”

天气炎热,夏天里慢游成功海之乡,游客发现许多小确幸,让旅程充满惊奇与想像。

新唐人亚太电视 廖俪芬 台湾台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