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侨营台湾美食餐厅评选”开跑

【新唐人2014年05月17日讯】美国“2014侨营台湾美食餐厅评选”活动5月份正式开跑,被选上的餐厅将授予侨营台湾美食标章,标志着这家餐馆是正宗的台湾风味,来看报导。

今年的评选范围除了纽约、洛杉矶、旧金山等6大区域之外,还增加了亚特兰大及加拿大多伦多等4个地区。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张景南:“我们是借着这样一个行销的活动,把台湾的美食、台湾的美食文化推到纽约,这4个州,能够让我们的主流人士,我们台湾的侨胞能够享受到道地的这样台湾美食。”

凡是经营满1年,有固定店面和座位,提供台湾美食,依特性分为“餐厅类”及“小吃简餐”两大类,都可以报名参选。

之后由专家针对菜肴、环境和服务3大指标进行评选﹔获选的餐馆除了得到美食标章外,还可以获得侨务委员会相关的后续行销和经营辅导资源等的辅助。

顾客到这些餐馆吃饭,只要将菜肴照片上传到活动的网站,就有机会抽中美国台北来回机、平版电脑和手机等奖品。

详情可上网查询:网路报名网址:http://event.ocbn.org.tw/signup/。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