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僑營台灣美食餐廳評選」開跑

【新唐人2014年05月17日訊】美國「2014僑營台灣美食餐廳評選」活動5月份正式開跑,被選上的餐廳將授予僑營台灣美食標章,標誌著這家餐館是正宗的台灣風味,來看報導。

今年的評選範圍除了紐約、洛杉磯、舊金山等6大區域之外,還增加了亞特蘭大及加拿大多倫多等4個地區。

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我們是藉著這樣一個行銷的活動,把台灣的美食、台灣的美食文化推到紐約,這4個州,能夠讓我們的主流人士,我們台灣的僑胞能夠享受到道地的這樣台灣美食。」

凡是經營滿1年,有固定店面和座位,提供台灣美食,依特性分為「餐廳類」及「小吃簡餐」兩大類,都可以報名參選。

之後由專家針對菜餚、環境和服務3大指標進行評選﹔獲選的餐館除了得到美食標章外,還可以獲得僑務委員會相關的後續行銷和經營輔導資源等的輔助。

顧客到這些餐館吃飯,只要將菜餚照片上傳到活動的網站,就有機會抽中美國臺北來回機、平版電腦和手機等獎品。

詳情可上網查詢:網路報名網址:http://event.ocbn.org.tw/signup/。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