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路坑十小时 消防车终被拖出

【新唐人2014年5月14日讯】 星期二(13日)早晨,一辆消防车在前往救援一个水管爆裂事故的途中,不慎在悉尼北部海滩比尔戈拉(Bilgola)陷入被大水冲垮的路面塌陷的一个大坑中,被困在那里十个小时现终被救出。

据澳洲广播公司报导,星期二凌晨约4时,比尔戈拉地区的一个主要水管爆裂导致几所房屋严重受损。这辆消防车在前去援救的途中,开到蛇行路(Serpentine Road)时,该车陷进路面的一个3米深的大坑中。至当日上午9点,消防车的部分车身仍摇摇欲坠地悬在一个斜坡的边缘。四名消防员爬了出来,没人受伤。

工人们先后使用了一辆大吊车、拉火车的绞车、安全气囊欲将这辆重14吨的消防车拉出,后又用一辆拖车沿着斜坡45度角拖这辆车,但警方担心拖车会将下面的坑拉得更大,导致消防车坠下,砸到附近的房子。

最后用了十个小时,这辆消防车终于在周三早晨被拖出。

此次水管爆裂造成至少五所房子严重受损。周围的人被疏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