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路坑十小時 消防車終被拖出

【新唐人2014年5月14日訊】 星期二(13日)早晨,一輛消防車在前往救援一個水管爆裂事故的途中,不慎在悉尼北部海灘比爾戈拉(Bilgola)陷入被大水沖垮的路面塌陷的一個大坑中,被困在那裏十個小時現終被救出。

據澳洲廣播公司報導,星期二凌晨約4時,比爾戈拉地區的一個主要水管爆裂導致幾所房屋嚴重受損。這輛消防車在前去援救的途中,開到蛇行路(Serpentine Road)時,該車陷進路面的一個3米深的大坑中。至當日上午9點,消防車的部份車身仍搖搖欲墜地懸在一個斜坡的邊緣。四名消防員爬了出來,沒人受傷。

工人們先後使用了一輛大吊車、拉火車的絞車、安全氣囊欲將這輛重14噸的消防車拉出,後又用一輛拖車沿著斜坡45度角拖這輛車,但警方擔心拖車會將下面的坑拉得更大,導致消防車墜下,砸到附近的房子。

最後用了十個小時,這輛消防車終於在週三早晨被拖出。

此次水管爆裂造成至少五所房子嚴重受損。周圍的人被疏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