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引爆民怨 斧头和汽油成袭击首选

【新唐人2014年5月12日讯】近年来,中国社会各种矛盾到了全面爆发的临界点,抗议声四起,社会危机就像喷发前的火山。尤其今年发生了几次突发暴力事件导致无辜百姓被惨遭杀害。过程中斧头和汽油是袭击者首选武器。

2013年,北京发生了天安门金水桥暴力袭击事件。外界认为,显示施暴者的目标已经开始转向中国的大城市。

今年的昆明3·01事件中的施暴者用刀砍死多名无辜百姓,也造成百姓重伤。去年的6月7日,福建厦门公交车爆炸案,造成47人死亡、34人因伤住院。此外,还有今年的复旦投毒案以及多年以来频发生报复社会的校园杀害学生事件。

最近,海外《泛华网》报导,一位曝料人透露,他在三个月前曾机缘巧合读到了一份由中共公共安全研究机构作出的机密报告。报告认为,造成这种民众绝望局面的主要是三个方面的原因。

第一是,地方政府缺乏有效机制确定可以让屋主接受的合理拆迁价格。

第二是,司法体系被地方政府利益左右,不能公正地维护个人的合法利益,最终导致人民在司法体系之外寻求公正。

第三是,上访制度被抛弃,使得社会诉怨体系被完全封闭。

曝料人还透露,这份机密报告警告中共现时中国已经濒临恐怖主义社会,如果中共当局不立刻采取有效行动,在全国范围内将出现越来越多的针对无辜的人的反社会报复行动。

有评论指出,自中共窃国以来,被称为天性懦弱并且极度依赖政府的中国百姓们一直忍耐着,工作被剥夺,他们下岗失业;土地被圈走,他们进城打工;房屋被扒掉,他们流离失所。历经苦难的老百姓长欺遭受中共奴役、蹂躏。如今已经识破了中共欺骗国民、毒害群众的卑劣手段。在冲天的民怨下,中共的暴虐残忍,注定了在天怒人怨中走向灭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