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引爆民怨 斧頭和汽油成襲擊首選

【新唐人2014年5月12日訊】近年來,中國社會各種矛盾到了全面爆發的臨界點,抗議聲四起,社會危機就像噴發前的火山。尤其今年發生了幾次突發暴力事件導致無辜百姓被慘遭殺害。過程中斧頭和汽油是襲擊者首選武器。

2013年,北京發生了天安門金水橋暴力襲擊事件。外界認為,顯示施暴者的目標已經開始轉向中國的大城市。

今年的昆明3·01事件中的施暴者用刀砍死多名無辜百姓,也造成百姓重傷。去年的6月7日,福建廈門公交車爆炸案,造成47人死亡、34人因傷住院。此外,還有今年的復旦投毒案以及多年以來頻發生報復社會的校園殺害學生事件。

最近,海外《泛華網》報導,一位曝料人透露,他在三個月前曾機緣巧合讀到了一份由中共公共安全研究機構作出的機密報告。報告認為,造成這種民眾絕望局面的主要是三個方面的原因。

第一是,地方政府缺乏有效機制確定可以讓屋主接受的合理拆遷價格。

第二是,司法體系被地方政府利益左右,不能公正地維護個人的合法利益,最終導致人民在司法體系之外尋求公正。

第三是,上訪制度被拋棄,使得社會訴怨體系被完全封閉。

曝料人還透露,這份機密報告警告中共現時中國已經瀕臨恐怖主義社會,如果中共當局不立刻採取有效行動,在全國範圍內將出現越來越多的針對無辜的人的反社會報復行動。

有評論指出,自中共竊國以來,被稱為天性懦弱並且極度依賴政府的中國百姓們一直忍耐著,工作被剝奪,他們下崗失業;土地被圈走,他們進城打工;房屋被扒掉,他們流離失所。歷經苦難的老百姓長欺遭受中共奴役、蹂躪。如今已經識破了中共欺騙國民、毒害群眾的卑劣手段。在衝天的民怨下,中共的暴虐殘忍,註定了在天怒人怨中走向滅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