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铭:中国社会聚焦

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发现,一个国家有监狱不算奇迹,监狱里关着一个国家才叫奇迹。一个国家里有一群骗子不算奇迹,一群骗子管理一个国家才算奇迹。一个国家有外国人不算奇迹,用外国人的家属组成政府才算奇迹!一个国家有思想不算奇迹,用外国人唾弃的思想统治一个国家,并认其为祖宗,才是奇迹。

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发现,身边的一小撮人渣什么坏事都做,拆人房子,流人婴儿,奸人妻女,挖人祖坟,掀人摊位,杀人抢尸,贪污腐化,挥霍浪费,卖国求荣,践踏宪法,强制洗脑,谎话连篇,篡改史书,严刑逼供,乱杀无辜,指鹿为马,为虎作伥,焚书坑儒,破坏文物,毁坏森林,污染环境,制造冤案…….这不是纳粹还是谁呢?

政府公款吃喝一年3000亿,傻帽都知道这是当今中国最丢人显眼的事,也是纳税人最咬牙切齿的事。习近平的八项规定出台,不少靠公费支撑的酒店纷纷倒闭本来是好事,可发改委却担心公款吃喝刹住了,会影响整体消费使经济增速下降。一个社会妄想要靠吃喝带动经济,只能养肥贪官的肚子,而绝不会强大一个国家。更不会富裕人民。

由于道德的缺失,本性又被贪婪和虚妄占有,人的思想还停留在专注动物本能对性和钱财那种贪婪可怜的欲望上。邪恶控制和折磨着人的思想,驱使执政者无度的破坏环境和丧失人性。当今中国官员的腐败和以往不同,和国外也迥然有异;中国的贪官们也随着社会的转型与时俱进,在贪污的规模、腐败的层次、应对的策略、选取的方法等等方面都有创造性的发展,确有鲜明的中国特色。贪污腐败已成了官员们的家常便饭,上亿、上百亿的贪腐已司空见惯。男女淫乱从高层到基层、从家庭到社会已泛滥成灾。中国社会正面临道德溃败后乱伦的严重精神污染。马克思的共产邪恶主义骗局明明已经被识破,也早已被国际社会抛弃,但是中共却依然抱着不放,诱骗国人继续跟它走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
 
在欧美发达国家,最宏伟的建筑主要是教堂,因为那里存放着大多数人的信仰—爱、自由、平等。在日本,最奢华的建筑主要是学校,因为那里存放着大多数人的信仰—知识、技术、进取。在中国,最宏伟的建筑主要是各地市政府大楼和人民银行,因为那里存放着执政党的信仰—金钱、权利、尊贵。

上世纪公元1949年,中国人年人均收入210美金,美国8200美金,日本200美金,韩国185美金,朝鲜193美金。本世纪公元2008年,中国人均收入1260美金,美国50400美金,日本42200美金,韩国18950美金,朝鲜395美金。中国凭借最先进的社会制度,终于让本国年人均收入达到了美国的2.5%;韩国的7%;日本的3%;创造了人类历史的新奇迹。原来发展了六十年,中国和美国的人年人均收入还是停留在1949年2.5%的比例上啊!多亏了这些会说话的数字,让人们记住历史。可是中国新增添了恶化的环境,污染的食水,雾霾的空气,空虚的精神和缺失的信仰,还有可怕的PM2.5。是永远无法用年均人收入来弥补的。

说人家中华民国的时候当年官场腐败,可人家学术界,文化界,信仰,新闻界都是自由的… …没有造成全面的腐败。而现在的中国全社会各行业都在腐败,行业腐败,官员腐败,权利腐败,司法腐败,社会腐败,连一年级小学生都知道要家长给老师送礼,以便对自己好点。他们长大就不以为这是不对了。不会在乎什么公平。而是认同腐败的规则,社会价值观的扭曲,这就使整个民族从精神上烂掉,从根儿烂掉。撒切尔夫人当年说过,你们根本不用担心中国,因为中国在未来几十年,甚至一百年,无法给世界提供任何新思想。—(在美国胡佛学院的演说)。我们主张国家的团结一致而不是一个阶级反对另一个阶级。你们无法靠传播妒忌与仇恨来建设一个伟大的国家或人类家园。

P民说油费太高,政府说瑞典更高。P民说瑞典公路不收费,政府说日本收费。P民说日本工资高,政府说俄国不高。P民说俄国全民医保,政府说印度没医保。P民说印度没有强拆,政府说伊拉克还挨炸。P民说伊拉克有自由,政府说朝鲜更惨。P民说朝鲜有廉租房,政府说阿富汗还住山洞。P民说阿富汗有选票,政府说:“你再说我辗死你”!P民最后无话可说。当今一个无话可说的社会带来的是空前的沉默…沉默…,最后在沉默中死亡,或者在沉默中裂变…爆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