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琴“好预兆”演唱会 母亲节前夕献唱

【新唐人2014年05月11日讯】在母亲节前夕,周六夜晚蔡琴举办《好预兆》演唱会,吸引3000多位歌迷来捧场,底下还有多位妈妈粉丝,由子女来陪同,来听蔡琴演唱会。经典好歌一首接一首,蔡琴再次演唱金马典礼表演曲目,还用歌声,向一代歌后凤飞飞致敬。

蔡琴《好预兆》:“不知道什么好预兆,我坐立不安又心焦。”

一身桃红色礼服,演唱《好预兆》,蔡琴选在母亲节前夕开唱,底下还有许多妈妈歌迷,由子女陪同来听蔡琴唱歌,经典曲目一首接一首,让歌迷们一次听个够。

蔡琴:“报纸收音机,听到太多的争吵,太多的坏消息,所以我就选很多好听的歌,而且取了很好的名字,叫做好预兆。希望你们今天改变一下你们心情。”

蔡琴《月亮代表我的心》:“深深的一段情,叫我思念到如今。”

演唱会节奏拿捏得恰到好处,蔡琴要歌迷跟着一起唱,带动现场气氛。

蔡琴VS.歌迷:“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蔡琴我爱你。你是对的。”

蔡琴《我是一片云》:“我是一片云,自在又潇洒。”

先前在金马典礼献唱,博得满堂彩,蔡琴再次演唱给歌迷听,还带来凤飞飞的经典曲目,向一代歌后致敬。

蔡琴《掌声响起》:“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歌声交汇你我的爱。”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