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礼安变身时尚型男 隋棠情义相挺

【新唐人2014年05月11日讯】创作才子韦礼安,带着全新专辑巡回北中南,与歌迷近距离接触,今明两天在台北开唱,隋棠坦言平常就很欣赏韦礼安的音乐,因此今天特别向剧组请假,前来站台。

歌手韦礼安《沉船》:“让我眺望,那抹夕阳,曾经无畏的那片海洋。”

摆脱邻家男孩的形象,韦礼安变身“时尚创作型男”,带着全新造型与专辑LIVE演唱,巡回北中南。

歌手韦礼安:“我自己很喜欢LIVE的表演,我希望我的听众我的歌迷来看。”

演唱会最后一站来到台北,周末连两天开唱,特别请来“亿万票房”女神隋棠前来加油打气。

艺人隋棠:“这次你的专辑我很惊艳,因为我听到的时候觉得这是韦礼安吗?感觉声音整个成熟了。有一点那种男人味,还有带一点性感。”

歌手韦礼安:“要谢谢她,每次有女神级的来站台,我都会重新联络上一些失散多年的男性友人。”

感谢隋棠的到场相挺,韦礼安送上特别挑选的“粉红色吉他”,两人马上即兴演奏《在你身边》。

歌手韦礼安 歌曲《在你身边》:“多希望 在你身边的在我面前,多希望 在你身边的是我。”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宋亚宁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