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出手 “填平”科西街罚单陷阱

【新唐人2014年05月09日讯】在纽约华埠的科西街上有一个消防栓,因为标志不明确,让很多司机误以为可以在那里停车,结果很多人吃了罚单。不过,事情很快得到了解决,这个罚单陷阱被“填平”了,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记者:“本台近期报导了华埠的几个罚单陷阱,我身后这个消防栓就是其中的一个,因为它的位置比较隐蔽,前面又有划分好了的一段行人道,所以,很多司机朋友没有注意到,无辜的吃了很多罚单。报导后不久,交通局就做出了行动,大家看这边,交通局已经在地上画上了明显的标志,这样司机朋友马上就明白,这里不能停车了。华埠的这个陷阱可能从此就消失了。”

地上宽大白色警戒线条非常醒目。司机李先生表示,一年前就在这里吃过罚单,现在地上有了明显标志,他很高兴。

华裔司机李先生:“对我们开车的人很好,知道这里不能停车。”

在消防栓对面美发店工作的周女士表示,16年前第一天在这里上班时,这个消防栓就已经在那里了。不过,直到近一两年,警察才开始不断的开罚单,很多司机不小心就掉入这个罚单陷阱。现在地上画上了不能停车的标志,她也为司机们感到欣慰。

美发店员工周女士:“现在没有人在那里停车了,很好。不会有那么多人吃罚单了。对司机们来讲很好。”

记者今天致电纽约交通局,询问为什么现在才画上警戒线,而多年来一直没有行动,到本台截稿为止,交通局没有给出任何回复。

新唐人记者安心、孙卫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