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出手 「填平」科西街罰單陷阱

【新唐人2014年05月09日訊】在紐約華埠的科西街上有一個消防栓,因為標誌不明確,讓很多司機誤以為可以在那裏停車,結果很多人吃了罰單。不過,事情很快得到了解決,這個罰單陷阱被「填平」了,讓我們一起去了解一下。

記者:「本臺近期報導了華埠的幾個罰單陷阱,我身後這個消防栓就是其中的一個,因為它的位置比較隱蔽,前面又有劃分好了的一段行人道,所以,很多司機朋友沒有注意到,無辜的吃了很多罰單。報導後不久,交通局就做出了行動,大家看這邊,交通局已經在地上畫上了明顯的標誌,這樣司機朋友馬上就明白,這裡不能停車了。華埠的這個陷阱可能從此就消失了。」

地上寬大白色警戒線條非常醒目。司機李先生表示,一年前就在這裡吃過罰單,現在地上有了明顯標誌,他很高興。

華裔司機李先生:「對我們開車的人很好,知道這裡不能停車。」

在消防栓對面美發店工作的周女士表示,16年前第一天在這裡上班時,這個消防栓就已經在那裏了。不過,直到近一兩年,警察才開始不斷的開罰單,很多司機不小心就掉入這個罰單陷阱。現在地上畫上了不能停車的標誌,她也為司機們感到欣慰。

美發店員工周女士:「現在沒有人在那裏停車了,很好。不會有那麼多人吃罰單了。對司機們來講很好。」

記者今天致電紐約交通局,詢問為甚麼現在才畫上警戒線,而多年來一直沒有行動,到本臺截稿為止,交通局沒有給出任何回覆。

新唐人記者安心、孫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