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白宫记协晚宴 各界名流欢聚亮相

【新唐人2014年05月05日讯】5月3日(当地时间周六)晚,一年一度的白宫记者协会晚宴在华盛顿DC的希尔顿酒店举行,这场晚宴是首都华府年度传统活动,也是美国唯一一个聚政府官员、政界人士、娱乐明星、媒体名流于一堂的盛典。

今年是白宫记者协会(White House Correspondents’ Association)成立100周年,众多明星受邀参加共襄盛举。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喜剧剧集《废柴联盟》(Community)明星、喜剧演员乔尔•麦克海尔(Joel McHale)受邀在晚宴上做特别表演嘉宾,营造搞笑的幽默气氛,还借机大开总统的玩笑。

另外也聚集众多知影星,奥斯卡最佳女配角、《为奴十二年》(12 Years A Slave)女星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艾美喜剧类剧集最佳女主角、《副总统》(Veep)主演朱莉娅•路易斯-德利法斯(Julia Louis-Dreyfus),金球奖戏剧类剧集最佳女主角、《纸牌屋》(House of Cards)女星罗宾•莱特(Robin Wright)之外,还有《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女星索菲娅•维加拉(Sofía Vergara)、《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主角朱丽安娜•玛格丽丝(Julianna Margulies)、《欢乐合唱团》(Glee)男星马修•莫里森(Mathew Morrison)等出席晚宴。

总统奥巴马在会场中,发表讲话展现幽默,拿自己、共和党人和媒体开现笑自娱娱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