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研究生权益 林飞帆现身五一游行

【新唐人2014年5月2日讯】318学运代表林飞帆,今天(1日)现身五一游行队伍,引起媒体关注,林飞帆加入台大工会的队伍,诉求提升研究生待遇,改善年轻人未来。

五一游行队伍浩浩荡荡经过凯道,318学运总指挥林飞帆,低调现身游行队伍,要替研究生讨权益。

“研究生要保障,还钱于民”

林飞帆被媒体包围,不愿多作发言,手拿反低薪标语,在同学后头当背景。

台大工会秘书长 林凯衡:“研究生一个月只能领3千块到6千块,30年前研究生就只能领3千块,到现在研究生还是只能领3千块,那我们不经要问,这个国家到底是要人才还是要奴才呢?”

不想模糊焦点,林飞帆跑给媒体追。五一劳动节,青年不缺席,呼应反低薪、禁派遣,各种各类的诉求标语,就属支持警察组工会的诉求,较为特殊。

“禁派遣,提升薪资”

大环境压迫,年轻人不想被剥削,五一上街头,希望替自己争取更好的将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湾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