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初步报告 马方搜救延误4小时

【新唐人2014年05月02日讯】星期四,马来西亚交通部发布了马航MH370客机失联的初步调查报告,报告显示,马来西亚当局没能及时搜索失踪客机,直到调查人员相信客机已经燃油耗尽坠毁,致使搜救工作被延误关键的四个多小时。

马来西亚交通部在周四公布了三周前就已提交国际航空组织的初步报告。

报告中包括马航MH370可能的三种飞行路径图,货运清单、登机人员名单,以及驾驶员与吉隆坡空管中心在起飞和消失前的通话记录。最后时段的通话在当地时间凌晨1:19分,2分钟后370航班从马来西亚雷达消失。

空管中心:马来西亚370联络胡志明120 DECIMAL 9,晚安

MH370飞行员:晚安,马来西亚370

报告同时暴露了马来西亚在搜救失踪客机过程中的被动,马方空管人员在客机失踪17分钟之后才在追问之下寻找客机位置,而官方的搜救行动在客机失踪4个多小时之后才展开,延误了关键的救援时间。

而在报告的最后,马来西亚交通部向国际民航组织建议,评估在商业航空运输中引入即时追踪定位系统的可能性,以便在未来能够及时准确的确定飞机的位置。

到目前为止,对马航MH370失踪客机的空中搜索工作已经停止,但美国军方的水下无人机还继续在印度洋海域进行水下搜索工作。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