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冲浪家做比萨 料好实在好味道

【新唐人2014年5月1日讯】14年前来到台东冲浪的美国籍PETER,爱上台东的好山好水,四年前开了一家比萨店,把在意大利所学的混搭披萨功夫,带到偏乡来,不只在地人爱吃,游客更捧场。

用力甩着面团,他是美国籍冲浪家,PETER,四年前,在台东开了一家比萨专卖店,从面皮开始到酱汁,全部都是自己一手包办。

民众:“它的皮薄,面粉很香,所有食材方面,都可以感觉到非常用心,包括它的蕃茄、包括它的洋菇包括它的青椒,还有它的牛肉丸子都很好吃。”

民众:“蕃茄不会太酸,整个酱汁铺在里面吃起来是很顺口的。”

民众:“我是从台南来的,从网站上找到这间店,就感觉还不错,我们来吃的时候,他的用料满实在的。”

混搭比萨研发者 PETER:“皮很重要,蕃茄很重要,其实每个材料都很重要,要每个都好吃,一个不好吃,比萨就不好吃。”

个性非常活泼爽朗的PETER,和台东姑娘结婚定居,把在意大利留学所学的比萨功夫带过来,发展出十五种混搭多元口味。

混搭比萨研发者 PETER:“我一来台东就是来冲浪,就喜欢台东,觉得台东的大自然很漂亮,很喜欢住台东,所以想办法留台东,要赚钱就开比萨店。”

每个比萨都是现做现烤,民众吃的到面皮香,也吃的到新鲜食材。

PETER太太 张晓贞:“客人来就到烤箱,这样比较即时比较热比较新鲜。”

常客 刘先生:“这里的口味跟其他地方比较不同,因为它的皮很扎实很薄,然后他还有秘密武器就是那个酱汁,酱汁里面还有加优格,一般你来吃都是一瓢,我来吃加五瓢。”

店里装潢出自PETER的艺术天分,好多幅台湾水牛是他亲手画的,台湾灯笼也是他喜欢的摆设,让游客仿佛一会儿置身意大利,一会儿又来到台东乡间。

新唐人亚太电视 廖俪芬 台湾台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