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爆炸细节:暴徒出站口持刀砍杀 同时引爆

【新唐人2014年5月1日讯】4月30日晚上7时,新疆乌鲁木齐火车站南站发生了爆炸事件,中共官方称,已造成3死、79人受伤。中共警方披露爆炸案的一些细节称,凶徒在乌鲁木齐火车南站出站口接人处持刀砍杀群众,同时引爆爆炸装置。

中共警方初步消息称,乌鲁木齐火车南站爆炸是一起严重的暴力恐怖袭击案件,凶徒在乌鲁木齐火车南站出站口接人处持刀砍杀群众,同时引爆爆炸装置,造成3人死亡,79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

新京报引述南站派出所报导,伤者被送往黄河路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医院救治。医院附近一名市民表示,爆炸是发生在一部巴士上。

一名目击者说,当晚上7时许,当他行驶到火车站附近时,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并感到地面在震动。还有乘坐火车站附近的长途汽车站汽车的民众告知,长途汽车站车辆停运。从火车站方向返回市区的一名民众说,“火车也停运了,不让上车”。

在现场,记者还看到有特警劝离民众,火车站周边及附近一长途客运站实施交通管制,当行驶到进入火车站岔路口的时候,有交警执勤,此路口已禁止车辆通行,车上的乘客需要步行到达火车站。

目前南站附近交通已经恢复正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