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爆炸細節:暴徒出站口持刀砍殺 同時引爆

【新唐人2014年5月1日訊】4月30日晚上7時,新疆烏魯木齊火車站南站發生了爆炸事件,中共官方稱,已造成3死、79人受傷。中共警方披露爆炸案的一些細節稱,兇徒在烏魯木齊火車南站出站口接人處持刀砍殺群眾,同時引爆爆炸裝置。

中共警方初步消息稱,烏魯木齊火車南站爆炸是一起嚴重的暴力恐怖襲擊案件,兇徒在烏魯木齊火車南站出站口接人處持刀砍殺群眾,同時引爆爆炸裝置,造成3人死亡,79人受傷,其中4人重傷。

新京報引述南站派出所報導,傷者被送往黃河路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中醫院救治。醫院附近一名市民表示,爆炸是發生在一部巴士上。

一名目擊者說,當晚上7時許,當他行駛到火車站附近時,突然聽到「轟」的一聲巨響,並感到地面在震動。還有乘坐火車站附近的長途汽車站汽車的民眾告知,長途汽車站車輛停運。從火車站方向返回市區的一名民眾說,「火車也停運了,不讓上車」。

在現場,記者還看到有特警勸離民眾,火車站周邊及附近一長途客運站實施交通管制,當行駛到進入火車站岔路口的時候,有交警執勤,此路口已禁止車輛通行,車上的乘客需要步行到達火車站。

目前南站附近交通已經恢復正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