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开发者大会 推出匿名登录服务

【新唐人2014年05月01日讯】时隔3年之后,4月30号,脸书再次于旧金山举行了F8开发者大会。此次大会除了强调协助开发者提升各自的应用程序在脸书操作平台上的表现,脸书首席执行长马克•扎克伯还重点提出了用户隐私的保护。来看报导。

马克•扎克伯格依然穿着硅谷程序员最常见的T恤、仔裤和休闲鞋做主旨发言。

脸书首席执行长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这将是一次与众不同的开发者大会。”

正如他所说,与以往新品发布式的大会不同,周三上午召开的开发者大会,注重用户使用体验和对隐私的保护。

脸书首席执行长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很多时候,你下载了一个新的应用程序,想要试一下,但是你不想新建账号。或不想用真实的身份登录,今天我们就将解决这个问题。”

扎克伯格介绍的这种“匿名登录”方式,用户在使用脸书应用程序时,无需共享任何私人信息,就能浏览想要看到的内容。

脸书首席执行长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你看,就是这样。我将看到,这是第一次匿名登录的情况,稍等一下,仅仅点一下,就登录进去了。”

扎克伯格介绍称,目前苹果iOS和安卓(Android)热门应用中有80%都使用了脸书账户登录。因此他们更新了用户登录权限,让用户可以更加简单和具体控制自己通过应用分享的信息。

截至2014年第一季度,脸书拥有月活跃用户12.8亿人,其中移动用户10.1亿人,并保持着强劲增长势头。

2014年的F8开发者大会在旧金山的Concourse会展中心召开,大会吸引了超过1700名开发者。因为每次大会后都有8个小时的黑客马拉松活动(Hackathon),F8强调了脸书的黑客文化,开发者大会因此而得名。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