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女肇事迟报警 致男友流血而死

【新唐人2014年5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梁东综合报导)日前,美国法院开庭审理一桩撞船事故,最新公布的视频显示,被告疑酒后驾船肇事后,没有及时请求援救,导致同船受伤男友身亡。

去年12月20日,这名叫做马塞拉•休伊特(Marcella Hewett)的女子,带着唯一一名乘客、她的男朋友大卫•杜达(David Duda),在达尼亚卡托夫运河(Dania Cutoff Canal)上航行。

CBS从布劳沃德郡(Broward)检察长办公室获得的视频显示,休伊特疑因醉酒超速驾驶,撞到河上的桥梁,导致男友杜达受伤严重。

之后,她先是错过向一艘经过的船只寻求帮助,并在把船停靠在达尼亚卡托夫运河岸后,到处闲晃,一会到水池边走走,一会逗弄狗狗。等911专线接到她的报案电话时,距离撞船时间已有24分钟了。

当警方赶到现场时,船上的杜达已因流血过多而死亡。


控方表示,休伊特不仅没有请求过往船只帮忙,甚至在上岸后也多次错过请求他人援助的机会。

警方表示休伊特的表现十分异常,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她走路时摇摇摆摆,在和接线员通话时她很难完整的表述事情经过,而事后在医院,当她得知男友已亡的反应也很奇怪,竟然说自己的指甲看起来很糟糕。

镜头中的休伊特还把很多瓶酒从船上丢掉,警方表示,身为联邦政府雇员的她应该知道,这些是要保留下来作为证据的。

渔业和野生动物执法官员说,在事故发生后的几个小时后,休伊特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仍高达0.10克/升,而佛罗里达州这一数值的法定上限为0.0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