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女肇事遲報警 致男友流血而死

【新唐人2014年5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梁東綜合報導)日前,美國法院開庭審理一樁撞船事故,最新公佈的視頻顯示,被告疑酒後駕船肇事後,沒有及時請求援救,導致同船受傷男友身亡。

去年12月20日,這名叫做馬塞拉•休伊特(Marcella Hewett)的女子,帶著唯一一名乘客、她的男朋友大衛•杜達(David Duda),在達尼亞卡託夫運河(Dania Cutoff Canal)上航行。

CBS從布勞沃德郡(Broward)檢察長辦公室獲得的視頻顯示,休伊特疑因醉酒超速駕駛,撞到河上的橋樑,導致男友杜達受傷嚴重。

之後,她先是錯過向一艘經過的船只尋求幫助,並在把船停靠在達尼亞卡託夫運河岸後,到處閒晃,一會到水池邊走走,一會逗弄狗狗。等911專線接到她的報案電話時,距離撞船時間已有24分鐘了。

當警方趕到現場時,船上的杜達已因流血過多而死亡。


控方表示,休伊特不僅沒有請求過往船只幫忙,甚至在上岸後也多次錯過請求他人援助的機會。

警方表示休伊特的表現十分異常,從視頻中可以看到,她走路時搖搖擺擺,在和接線員通話時她很難完整的表述事情經過,而事後在醫院,當她得知男友已亡的反應也很奇怪,竟然說自己的指甲看起來很糟糕。

鏡頭中的休伊特還把很多瓶酒從船上丟掉,警方表示,身為聯邦政府僱員的她應該知道,這些是要保留下來作為證據的。

漁業和野生動物執法官員說,在事故發生後的幾個小時後,休伊特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仍高達0.10克/升,而佛羅里達州這一數值的法定上限為0.0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