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425 旧金山法轮功排字

【新唐人2014年04月27日讯】今天是4月26号,来自旧金山湾区的三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旧金山市政厅前的广场前,进行排字活动,以纪念十五年前,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中南海进行的和平情愿活动。

旧金山法轮佛学会总协调人黄云:“今天我们是旧金山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这里排字,排了两个字,正法,我们想以这种形式向世人表明我们法轮大法是正法。”

曾参加过武汉排字的法轮功学员彭辉珍表示,参加海外排字意义非凡。
“我很激动,当时我坐在里面的时候,我的眼泪就想出来,当时我一走进这个场,我就跟我宿舍的人说,在我们大陆的时候,当时我们都是根本不睡觉的,都很激动,我们应该说是七点钟开始,大概我们三点多钟就到了。”

曾参加过1998年沈阳排字的于洋则表示:“我就是感慨万千,这么多年过去了,又融入到这种自由的社会里,又感觉到好像回到99年迫害以前的中国大陆那种状态。”

因四二五而了解到法轮功修炼的医生Alejandro Centuriun,曾在天安门广场打开真善忍横幅,希望帮助制止迫害。
“今天是非常庄严的一天,因为许多人因修炼法轮功而一直遭受迫害致死,自从十多年前迫害开始。”

当天的活动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拍照留念。

“很高兴看到人们为他们的信仰而付出,尽管迫害还在。” 旧金山游客Erin Reiloy 说,人们想要做好人,真善忍是能够帮助的唯一方式。

旧金山游客Sam Hart:“历史一直在重复着,这需要改变,真的是这样,很高兴看到旧金山敞开这样关爱的胸怀,希望世界各地都能够这样。”

旧金山游客Jelenar认为这么做,是为中国做得非常好的一件事。
“我不了解中国发生的事,这是我第一次听说,很糟那些人被迫害致死。”

旧金山居民Bara Bonnet:“像这样的活动,说明人们是喜爱和平与祥和的生活的。”

旧金山游客Mircal:“我觉得很感激,这是我非常喜欢的。我认为这对和平与人道非常有好处。”

新唐人记者龚薇薇、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