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425 舊金山法輪功排字

【新唐人2014年04月27日訊】今天是4月26號,來自舊金山灣區的三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舊金山市政廳前的廣場前,進行排字活動,以紀念十五年前,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中南海進行的和平情願活動。

舊金山法輪佛學會總協調人黃雲:「今天我們是舊金山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這裡排字,排了兩個字,正法,我們想以這種形式向世人表明我們法輪大法是正法。」

曾參加過武漢排字的法輪功學員彭輝珍表示,參加海外排字意義非凡。
「我很激動,當時我坐在裏面的時候,我的眼淚就想出來,當時我一走進這個場,我就跟我宿舍的人說,在我們大陸的時候,當時我們都是根本不睡覺的,都很激動,我們應該說是七點鐘開始,大概我們三點多鐘就到了。」

曾參加過1998年瀋陽排字的於洋則表示:「我就是感慨萬千,這麼多年過去了,又融入到這種自由的社會裏,又感覺到好像回到99年迫害以前的中國大陸那種狀態。」

因四二五而了解到法輪功修煉的醫生Alejandro Centuriun,曾在天安門廣場打開真善忍橫幅,希望幫助制止迫害。
「今天是非常莊嚴的一天,因為許多人因修煉法輪功而一直遭受迫害致死,自從十多年前迫害開始。」

當天的活動吸引了許多遊客駐足拍照留念。

「很高興看到人們為他們的信仰而付出,儘管迫害還在。」 舊金山遊客Erin Reiloy 說,人們想要做好人,真善忍是能夠幫助的唯一方式。

舊金山遊客Sam Hart:「歷史一直在重復著,這需要改變,真的是這樣,很高興看到舊金山敞開這樣關愛的胸懷,希望世界各地都能夠這樣。」

舊金山遊客Jelenar認為這麼做,是為中國做得非常好的一件事。
「我不了解中國發生的事,這是我第一次聽說,很糟那些人被迫害致死。」

舊金山居民Bara Bonnet:「像這樣的活動,說明人們是喜愛和平與祥和的生活的。」

舊金山遊客Mircal:「我覺得很感激,這是我非常喜歡的。我認為這對和平與人道非常有好處。」

新唐人記者龔薇薇、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