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表明:澳大利亚人较少搬家

【新唐人2014年4月27日讯】在这个加速度的时代,人们可能会认为搬家会更频繁,但最新数据显示,澳大利亚人实际上在一栋房内居住时间比过去更长。

RP Data的调查表明,在过去的10年里,房主在其房产内居住时间在持续增加,这意味着人们较少搬家

悉尼和墨尔本居民在他们的独立房里居住的时间最长,墨尔本和霍巴特居民在他们的公寓房里居住的时间最长。

悉尼和墨尔本居民持有房产时间最长。

2013年年底,澳大利亚省会城市房产平均持有期限,独立房为10.1年,公寓房为8.4年。在偏远地区,独立屋平均持有期略短一点,为9.5年,而公寓房稍长,为8.6年。

墨尔本拥有最长的独立房和公寓房平均持有期,分别为11.4年和9.4年。悉尼的独立房平均持有期第二长,为11年。但在每个省会城市,房产持有期在2013年比前一年更长。

在地区上,纽省的奥本城区(Auburn)独立房持有期最长,平均持有期限为15.5年。

RP Data研究分析师库舍(Cameron Kusher)说:“当我们看到房产价值的增长时,随后购买和出售房产的交易成本也同时增加了,这也难怪房主都选择少搬家。”

出售和重新购买房的相关费用也被视为较少搬家的一个理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