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70、QX80改款车闪亮登场

【新唐人2014年4月17日讯】作为奔驰E系列和宝马5系列豪华车的竞争对手,英菲尼迪纽约国际车展首次推出Q70改款轿车、QX80改款和QX80 Limited SUV车型,继续延续其特有的风格。特别令车迷惊喜的是,英菲尼迪同时也推出长轴版车型Q70L。

此次参展的英菲尼迪Q70改款轿车前脸和车尾的造型设计有所变化,引擎车盖两侧突起显示出动力感。Q70L将标准版的轴距(2900mm)加长了150mm,不仅增加轿车的舒适感,更显典雅与大气。

Q70和Q70L动力系统依然使用3.7升V6(330马力)和5.6升V8(420马力)引擎,但Q70L 5.6升V8引擎的输出马力微降至416马力。变速配置为7速自动变速箱。

英菲尼迪QX80 SUV车型也做了些变化,蜂窝状进气格栅、LED灯源、新款保险杠,车尾箱添加银色护板。内饰变化不大,真皮和木纹饰板等高级元素、系列高科技设备,再加上霸气的空间尺寸,赋予这一豪华车型与众不同的品味。

英菲尼迪Q70

英菲尼迪Q70L

英菲尼迪Q8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