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喜欢加拿大卡尔加里的25个原因

【新唐人2014年4月13日讯】人们喜欢加拿大卡尔加里的25个原因:

坐落在落基山脉脚下的卡尔加里是加拿大阿尔伯塔省新西部的核心,是BowRiver 和Elbow River交汇处。因为我们的独特地理位置,Chinook风吹来,卡尔加里就会有很多暖洋洋的冬日。事实上,卡尔加里的光照平均天数远远高于国内其它城市。下面是很多人喜欢卡尔加里的原因。

1、卡尔加里经济是全国表现最好的城市,形形色色的行业包括能源、金融、制造、运输、高科技、影视等等。

2、卡尔加里没有省税、个人收入税构架也相对有优势

3、卡尔加里今年被Money Sence评为加拿大最佳城市第二名,被Today’s Parent 杂志评为加拿大最适合家庭居住五大城市之一,历年经常被排名全球最适合居住城市前十名。

4、更毋庸提及一个半小时之内就能抵达的落基山脉、Banff国家公园。

5、卡尔加里是全球惟有的三个没有老鼠的地区。(应该是数量相当低的三个区域之一吧。)

6、医保免费,卡尔加里人可以全年365天,一天24小时走进医院,享受免费诊断。(我怎么就听说很多检查都排了很久很久呢;实在等不急的,干脆就死了算了。看来凡事都是相对的,人家强调的是“不花钱,就能看病。”)

7、卡尔加里拥有大大小小500多公园、野生动物观测点、自行车骑车道和爬山小路。

8、卡尔加里拥有加拿大41%的20-44岁年轻人口,平均年龄仅36岁!

9、卡尔加里是北美城市土地面积最大的城市之一

10、加拿大最高的人均收入城市,是全国人均百万富豪最多的城市!

11、是加拿大总部公司最多的第二大城市,是人均总部公司最多的第一大城市!

12、北美最大+15 系统,想知道什么是+15?请看2月12日内容《空中走廊拒寒冬》

13、亚省拥有全国最多的高尔夫球场(我同事房子后面就是球场)

14、卡尔加里拥有600多处湖,是水上爱好者的乐园

15、拥有北美最长的行人步道系统

16、加拿大拥有的石油资源位居世界第三名,而这些资源97%来源于亚省。

17、卡尔加里人拥有住房数量比例全国最高

18、加拿大人生活质量仅次于丹麦,尽管我们拥有更多的土地及数不尽的资源。(这和卡尔加里也沾边?毕竟,我们是全国五大城市之一。)

19、加拿大高等教育注册比例全球最高

20、加拿大拥有世界上20%的淡水资源,水质世界第二。

21、世界上伟大的盛事之一—牛仔节Calgary Stampede!(这也算啊?你别说,GOOGLE搜索卡尔加里市排名第一的是STAMPEDE。牛啊!)

22、卡尔加里志愿者数量全国最高。(有钱了,多做善事也轻松啊。)

23、卡尔加里是世界上生活健康、居住安全的几大城市之一。

24、我们的城市盛产农业产品,牛肉、麦子、大麦等等。世界闻名。

25、YYC-卡尔加里机场,加拿大最长的飞机跑道、最高的主控塔。是加拿大几大繁忙机场城市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