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喜歡加拿大卡爾加里的25個原因

【新唐人2014年4月13日訊】人們喜歡加拿大卡爾加里的25個原因:

坐落在落基山脈腳下的卡爾加里是加拿大阿爾伯塔省新西部的核心,是BowRiver 和Elbow River交匯處。因為我們的獨特地理位置,Chinook風吹來,卡爾加里就會有很多暖洋洋的冬日。事實上,卡爾加里的光照平均天數遠遠高於國內其它城市。下面是很多人喜歡卡爾加里的原因。

1、卡爾加里經濟是全國表現最好的城市,形形色色的行業包括能源、金融、製造、運輸、高科技、影視等等。

2、卡爾加里沒有省稅、個人收入稅構架也相對有優勢

3、卡爾加里今年被Money Sence評為加拿大最佳城市第二名,被Today』s Parent 雜誌評為加拿大最適合家庭居住五大城市之一,歷年經常被排名全球最適合居住城市前十名。

4、更毋庸提及一個半小時之內就能抵達的落基山脈、Banff國家公園。

5、卡爾加里是全球惟有的三個沒有老鼠的地區。(應該是數量相當低的三個區域之一吧。)

6、醫保免費,卡爾加里人可以全年365天,一天24小時走進醫院,享受免費診斷。(我怎麼就聽說很多檢查都排了很久很久呢;實在等不急的,乾脆就死了算了。看來凡事都是相對的,人家強調的是「不花錢,就能看病。」)

7、卡爾加里擁有大大小小500多公園、野生動物觀測點、自行車騎車道和爬山小路。

8、卡爾加里擁有加拿大41%的20-44歲年輕人口,平均年齡僅36歲!

9、卡爾加里是北美城市土地面積最大的城市之一

10、加拿大最高的人均收入城市,是全國人均百萬富豪最多的城市!

11、是加拿大總部公司最多的第二大城市,是人均總部公司最多的第一大城市!

12、北美最大+15 系統,想知道什麼是+15?請看2月12日內容《空中走廊拒寒冬》

13、亞省擁有全國最多的高爾夫球場(我同事房子後面就是球場)

14、卡爾加里擁有600多處湖,是水上愛好者的樂園

15、擁有北美最長的行人步道系統

16、加拿大擁有的石油資源位居世界第三名,而這些資源97%來源於亞省。

17、卡爾加里人擁有住房數量比例全國最高

18、加拿大人生活質量僅次於丹麥,儘管我們擁有更多的土地及數不盡的資源。(這和卡爾加里也沾邊?畢竟,我們是全國五大城市之一。)

19、加拿大高等教育註冊比例全球最高

20、加拿大擁有世界上20%的淡水資源,水質世界第二。

21、世界上偉大的盛事之一—牛仔節Calgary Stampede!(這也算啊?你別說,GOOGLE搜索卡爾加里市排名第一的是STAMPEDE。牛啊!)

22、卡爾加里志願者數量全國最高。(有錢了,多做善事也輕鬆啊。)

23、卡爾加里是世界上生活健康、居住安全的幾大城市之一。

24、我們的城市盛產農業產品,牛肉、麥子、大麥等等。世界聞名。

25、YYC-卡爾加里機場,加拿大最長的飛機跑道、最高的主控塔。是加拿大幾大繁忙機場城市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