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雇凶杀妻 女护士勒死杀手自救

【新唐人2014年4月12日讯】家住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的急诊室护士瓦尔兹(Susan Walters)近日有些焦虑,雇凶企图杀她的前夫,即将出狱,她担心前夫会再起杀心。

夫雇凶杀妻,女护士勒死杀手

事件要追溯到2006年9月6日,下晚班回到家的瓦尔兹感受到了杀气,“没有任何线索说明他为什么在我家,但我能感受到他要杀我。”

被男子用锤子、拳头敲击,瓦尔兹自卫的力量爆发了。“我把他推倒趴在地,坐到他的后背,使劲地压在他身上。我用左胳膊勒住他的脖子,使劲地勒。”

身为急诊科护士,瓦尔兹明白自己的动作带来的后果,她稍微松了一点儿劲,问男子为什么要杀他,并承诺只要他说实情,就帮他叫救护车。

但男子什么都没说,反而大力试图挣脱。瓦尔兹害怕男子反制于她,用尽力气直至男子不再有任何反抗。之后瓦尔兹拿着男子的锤子,跑到邻居家敲门,请求帮忙报警。警方抵达后,证明入室者已经死亡。

很快,警方破获了案件,男子是瓦尔兹结婚17年的丈夫库纳毫森(Michael Kuhnhausen)花5万美元雇请的杀手,他们俩人是同事关系。2007年9月,库纳毫森被判处10年徒刑。案件就此告终。

前夫即将出狱,女护士深感不安

瓦尔兹介绍,她与库纳毫森结婚后的前15年,非常幸福,两人关系融洽,互相深深的爱慕。然而不知为何,库纳毫森渐渐变得暴戾不安,而且偷拿家里的积蓄,情况越来越严重。瓦尔兹建议库纳毫森看医生但遭到对方拒绝,于是她决定离婚。

瓦尔兹告诉库纳毫森自己离婚的决定后,引来对方的强烈不满,一度要求霸占两人所有的共同财产和积蓄。直到凶案发生,两人尚未离成婚。

如今,库纳毫森在服刑8年后即将出狱,瓦尔兹心中害怕前夫报复。她如今买了新房子,安装了警报器,在房子周围铺满了石子,这样一旦有人靠近,她可以听到脚步声。

随着前夫释放日期的迫近,瓦尔兹还打算安装一套视频监控系统,以保障自己的安全。

回忆过去,瓦尔兹对勒死杀手很有顾忌,因为毕竟是杀了人。

案件曾经轰动一时,引来各界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