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雇兇殺妻 女護士勒死殺手自救

【新唐人2014年4月12日訊】家住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的急診室護士瓦爾茲(Susan Walters)近日有些焦慮,僱兇企圖殺她的前夫,即將出獄,她擔心前夫會再起殺心。

夫雇兇殺妻,女護士勒死殺手

事件要追溯到2006年9月6日,下晚班回到家的瓦爾茲感受到了殺氣,「沒有任何線索說明他為什麼在我家,但我能感受到他要殺我。」

被男子用錘子、拳頭敲擊,瓦爾茲自衛的力量爆發了。「我把他推倒趴在地,坐到他的後背,使勁地壓在他身上。我用左胳膊勒住他的脖子,使勁地勒。」

身為急診科護士,瓦爾茲明白自己的動作帶來的後果,她稍微鬆了一點兒勁,問男子為什麼要殺他,並承諾只要他說實情,就幫他叫救護車。

但男子什麼都沒說,反而大力試圖掙脫。瓦爾茲害怕男子反制於她,用盡力氣直至男子不再有任何反抗。之後瓦爾茲拿著男子的錘子,跑到鄰居家敲門,請求幫忙報警。警方抵達後,證明入室者已經死亡。

很快,警方破獲了案件,男子是瓦爾茲結婚17年的丈夫庫納毫森(Michael Kuhnhausen)花5萬美元雇請的殺手,他們倆人是同事關係。2007年9月,庫納毫森被判處10年徒刑。案件就此告終。

前夫即將出獄,女護士深感不安

瓦爾茲介紹,她與庫納毫森結婚後的前15年,非常幸福,兩人關係融洽,互相深深的愛慕。然而不知為何,庫納毫森漸漸變得暴戾不安,而且偷拿家裡的積蓄,情況越來越嚴重。瓦爾茲建議庫納毫森看醫生但遭到對方拒絕,於是她決定離婚。

瓦爾茲告訴庫納毫森自己離婚的決定後,引來對方的強烈不滿,一度要求霸佔兩人所有的共同財產和積蓄。直到兇案發生,兩人尚未離成婚。

如今,庫納毫森在服刑8年後即將出獄,瓦爾茲心中害怕前夫報復。她如今買了新房子,安裝了警報器,在房子周圍舖滿了石子,這樣一旦有人靠近,她可以聽到腳步聲。

隨著前夫釋放日期的迫近,瓦爾茲還打算安裝一套視頻監控系統,以保障自己的安全。

回憶過去,瓦爾茲對勒死殺手很有顧忌,因為畢竟是殺了人。

案件曾經轟動一時,引來各界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