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组织杂志登旧金山照片:准备引爆炸弹

【新唐人2014年4月12日讯】基地组织发表最新一期杂志《启发》(Inspire)刊登了一张旧金山国际机场AirTrain捷运的照片,并在照片底下用阿拉伯语写着:“起来,带上你的毁坏性工具。装好炸弹,准备引爆。”

这一期的《启发》杂志引来美国国会议员的关注。据CBS新闻网报道,东湾区议员斯瓦万尔(Eric Swalwell)已经在4月9日,在华府向国会国土安全委员会听证会通报了这一案情。

“根据高级执法机构通报我们的情况,我们认为这是旧金山机场的AirTrain捷运,翻译的阿拉伯语信息则是鼓动基地组织成员引爆炸弹。”斯瓦万尔介绍。

前联邦调查局(FBI)官员,现为高级专家的史密斯(Rick Smith)说:“我的意见是应该关注,但我不认为我需要因此改变出行安排。”

不过史密斯说,去年震惊全球的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炸弹客正式按照基地组织杂志的介绍,组装了炸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