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組織雜誌登舊金山照片:準備引爆炸彈

【新唐人2014年4月12日訊】基地組織發表最新一期雜誌《啓發》(Inspire)刊登了一張舊金山國際機場AirTrain捷運的照片,並在照片底下用阿拉伯語寫著:「起來,帶上你的毀壞性工具。裝好炸彈,準備引爆。」

這一期的《啓發》雜誌引來美國國會議員的關注。據CBS新聞網報道,東灣區議員斯瓦萬爾(Eric Swalwell)已經在4月9日,在華府向國會國土安全委員會聽證會通報了這一案情。

「根據高級執法機構通報我們的情況,我們認為這是舊金山機場的AirTrain捷運,翻譯的阿拉伯語信息則是鼓動基地組織成員引爆炸彈。」斯瓦萬爾介紹。

前聯邦調查局(FBI)官員,現為高級專家的史密斯(Rick Smith)說:「我的意見是應該關注,但我不認為我需要因此改變出行安排。」

不過史密斯說,去年震驚全球的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炸彈客正式按照基地組織雜誌的介紹,組裝了炸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