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输凯特 威廉成为娇妻手下败将

【新唐人2014年04月11日讯】威廉王子凯特7日展开新西兰与澳洲19天访问行程,今天(11日)夫妇俩个在新西兰帆船赛中争霸,凯特表现勇猛,威廉成为娇妻的手下败将,却嘴硬地表示,这样是为了求得耳根清净。

据中央社报导,威廉凯特在新西兰帆船队员指导下,在奥克兰港(Auckland Harbour),以美洲杯帆船赛(America’s Cup)的比赛用船竞赛。

港口附近停了数十艘游河船,部分标语写着“凯特队”和“威廉队”。

尽管威廉王子有帆船经验,也曾和新西兰队合作,但凯特队连续在两段赛程胜出,以2比0夺胜。

威廉在吞败后表示:“我们被干扰了”,随后又说之所以输,只是“我希望晚上耳根子能清净些”。

威廉和凯特也会见新西兰空军人员,并搭乘水陆两用车越过奥克兰港。制造业者送给威廉王子迷你版水陆两用车,说是要送给随父母出访的乔治小王子。

这次访问,乔治小王子首次随行出行,超萌模样惹人爱。

相关文章
评论